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勇夺“杰出大湾区保险发展贡献奬”

2021-06-30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凭借在促进大湾区融合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于新城财经台主办的“大湾区保险业大奖2021-香港站”中突围而出,勇夺“杰出大湾区保险发展贡献奬(寿险)”,成为本地唯一获颁发此项殊荣的寿险公司1

由新城财经台主办的“大湾区保险业大奖”旨在表彰企业拓展金融市场,促进区内保险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奖项评选由不同界别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依据参赛企业的产品及服务的独特性、创新性、商业效能及未来发展潜力等多个评审准则,选出优秀的得奖企业,评选过程严谨。

中国人寿(海外)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人寿(海外)非常荣幸获新城财经台颁发的寿险类别的‘杰出大湾区保险发展贡献奖’,此奖项是对公司积极推动大湾区保险业务工作的一个重大肯定。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在大湾区内的服务能力,致力成为客户内地、海外双向通道中的财富管理首选供货商。”

作为中国人寿国际化战略布局的主力军,中国人寿(海外)通过积极整合境内外资源及与集团内其他成员单位联动,充分发挥保险在服务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及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作用,以多项保险创新项目促进大湾区深度融合,其中包括去年推出“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简称“医加”2),为会员提供一站式医疗会员平台,减轻医疗负担。

在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周全保障的同时,中国人寿(海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遗余力为香港繁荣稳定贡献力量。为纾缓疫情下的就业率不足情况,中国人寿(海外)以保就业为使命,隆重推出“梦圆香江IANG青年企业家创业计划”,为非本地毕业生 (IANG) 提供专属创业计划,与留学生共渡难关,彰显了驻港央企的责任担当。

Award trophy
中国人寿(海外)勇夺“杰出大湾区保险发展贡献奬(寿险)”,是本地唯一获颁发此项殊荣的寿险公司。

 

备注:
1. “大湾区保险业大奖2021-香港站”得奖名单公布:https://multimetro.hk/insurance/20988/《大湾区保险业大奖2021》得奖名单/#.YNv49eTEklQ

2. 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是一个会员福利优惠,而非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