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荣获 “领航‘9+2’·粤港澳大湾区杰出贡献企业奖”

2023-12-01
News Tags
保险
Body

11月24日,中国人寿(海外)在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举办的领航‘9+2’·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及奖项评选活动中,经过组委会审定和专家评审,荣获“领航‘9+2’·粤港澳大湾区杰出贡献企业奖”,以表彰公司推动大湾区发展建设,促进湾区内金融互联互通的积极贡献。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在致辞时表示,香港在“一国两制”下拥有“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全力对接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特区政府将继续带领香港各界,与其他大湾区城市协同合作,将大湾区建设成为全国以至全球最有活力、最具竞争力的地区之一,为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中国人寿集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坚实力量,中国人寿(海外)紧密围绕集团公司战略目标以及大湾区居民在健康、养老、财富管理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发挥主业和区位优势,以保险主业服务广大客户,并精心开发与客户需求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加强系统内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搭建“保险+”生态圈,推出“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1,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就医保障。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赞助及参与多元化的康体及公益活动,回馈客户。

“领航‘9+2’·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举办,旨在集聚大湾区领航企业及精英,进一步深化湾区内各领域间合作创新,积极配合国家策略,推进大湾区品牌建设、加强文化艺术交流、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共建宜居宜业湾区贡献力量。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中国人寿(海外)获颁“领航‘9+2’·粤港澳大湾区杰出贡献企业奖”, 以表彰公司推动大湾区发展建设,促进湾区内金融互联互通的积极贡献。

 

备注:

1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是一个会员福利优惠,而非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