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再夺《星岛日报》「星钻服务大奖」

2023-05-15
News Tags
其他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凭借一直以来为大湾区保险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理财及健康保障产品,表现备受公众及专业评审团一致肯定,于《星岛日报》举办的《星鑽服务大奖2022》中再度荣获「保险服务—大湾区保险服务大奖」。

中国人寿(海外)致力为大湾区客户提供周全的理财及健康保障产品,并持续推陈出新,迎合客户的不同需要。同时,公司一直紧贴数字市场发展趋势,积极提升个人及团体保险网上客户专页,以及手机应用程序等数字服务平台,让客户何时何地都能轻松处理保险事宜,化繁为简。

由《星岛日报》主办的「星钻服务大奖」旨在嘉许于「银行金融服务」、「保险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及「消闲生活服务」界别中表现优秀的机构。主办单位透过读者意见调查,根据品牌知名度、服务素质、品牌定位、信誉口碑、市场沟通、了解客户需要及服务支持等各个范畴,选出每个奖项的候选名单。最终得奖名单透过公众投票,以及由政商学界翘楚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选出,极具公信力。

优质产品加上卓越服务,让中国人寿(海外)在芸芸理财服务企业及机构中脱颖而出,勇夺殊荣。今届一共颁发了45个奖项,中国人寿(海外)与多间知名企业一同跻身业界顶尖之列,足证其非凡实力。中国人寿(海外)将继续向前,精益求精,为更多大湾区客户打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