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推出自愿医保计划,成功缮发第一张保单,成行业先驱,开启自愿医保市场新时代、新局面

2019-04-01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海外)矢志成为自愿医保计划的行业先驱,经过密锣紧鼓的准备及部署,今天正式推出灵活计划 -「健康常伴医疗保险计划」1及标准计划 -「卫您健康医疗保险计划」2,并即时缮发第一张保单予客户,开启了自愿医保市场的新时代丶新局面。 

中国人寿(海外)是食物及卫生局首批获准推出「自愿医保」认可灵活计划的其中一家保险公司。是次食卫局一共批出13个灵活计划,能够成为其中之一,证明我司在香港保险市场的地位。

为感谢客户支持,凡於2019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投保「健康常伴医疗保险计划」1或「卫您健康医疗保险计划」2,并以年缴方式缴付保费,可享3个月保费折扣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参阅有关宣传单张。

产品特色:

  • 保证续保至100岁
  • 不设终身保障限额
  • 承保投保前未知的已有病症
  • 提供无索偿折扣及增值服务3

我们陆续推出一系列自愿医保计划宣传推广活动,包括报章广告丶巴士车身广告丶湾仔中国人寿大厦外墙大型LED电视幕墙 丶维港楼顶LED广告牌丶官方社交平台,包括微信丶脸书及IG等等。

自愿医保计划是政府发展民生项目的政策,保险公司及投保人按自愿性质参与标准化的医疗保险计划,鼓励更多香港人选择在私营医院接受医疗服务,藉此长远减轻公营医疗系统压力。

 

备注:

  1. 健康常伴医疗保险计划为「自愿医保计划」认可灵活计划 - 编号: F00024-01-000-01
  2. 卫您健康医疗保险计划为「自愿医保计划」认可标准计划 - 编号: S00021-01-000-01
  3. 无索偿折扣及增值服务只限「健康常伴医疗保险计划」
  4. 保费折扣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有关单张
中国人寿(海外)推出自愿医保计划,成功缮发第一张保单,成行业先驱,开启自愿医保市场新时代丶新局面

中国人寿(海外)成功缮发第一张自愿医保保单,成行业先驱

中国人寿(海外)推出自愿医保计划,成功缮发第一张保单,成行业先驱,开启自愿医保市场新时代丶新局面
自愿医保计划保费折扣优惠宣传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