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推出「丰盛连年储蓄保险计划」

连年收益 迈向丰盛
2023-09-18
News Tags
保险
Body

(2023年9月18日,香港)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推出全新的储蓄保险计划 - 「丰盛连年储蓄保险计划」(「本计划」),连续26年派发保证可支取现金1,提供稳定的现金流;亦派发非保证红利及终期红利2,为财富带来增值潜力。此外,客户可以灵活配置资产,按需要将保单分拆3及无限次转换受保人4,轻鬆实现财富传承。本计划适合追求稳定回报、长线理财或是筹谋退休的人士。

本计划的主要特点如下:

1.保证可支取现金 坐享持续收益

由第5至第30个保单週年日,本计划将派发保证可支取现金1,相等于基本金额3.88%,整个保障年期合共派发基本金额100.88%,让客户坐享长线稳定收益。

2.双重潜在回报 累积财富

本计划将由第31个保单週年日起,于其后每个保单週年日派发非保证红利2(如有)。客户可将非保证红利(如有)累积于保单内滚存生息2。此外,本计划将由第8个保单週年日起提供非保证终期红利2(如有),进一步推高潜在回报。

3.保单分拆 传承财富

客户透过“保单分拆权益”3将一份保单分成数份,把财富传承予下一代,或是作为自己的退休储备。完成保单分拆后,客户亦可申请转换受保人4,实现财富传承,灵活安排财富。

4.无限次转换受保人

客户可于第1个保单週年日起并于受保人在世期间,无限次转换受保人4。于每次转换后,保单之保障年期会延长至新受保人138岁,使财富不断滚存,并可代代传承。

5.寿险保障及自选赔付方式

如受保人在保单有效期内不幸身故及保单内并未有后补受保人4,受益人将获发身故赔偿。客户可在受保人在世时,选择以一笔过或分10、20或30年,每年一次定额向受益人支付身故赔偿5,为家人建立稳健未来。

有关计划详情,欢迎向中国人寿(海外)各理财顾问查询。

本计划含产品主要风险及除外责任。详情请参阅产品小册子及保单条款。

 

注:

1.由第5个保单週年日直至第30个保单週年日(即可支取现金期)的每个保单週年日,丰盛连年储蓄保险计划(“本计划”)将派发保证可支取现金,整个保障年期合共派发基本金额之100.88%。若曾行使保费假期,中国人寿(海外)将顺延可支取现金期。

2.非保证红利(如有)可累积于保单内滚存生息,红利及利息并非保证不变,实际收益及/或回报可能低于或高于预期价值。终期红利为一次性及非保证,在某些情况下,终期红利可能为零。中国人寿(海外)保留随时调整之权利。若曾行使保费假期,中国人寿(海外)将顺延红利开始日及终期红利开始日。

3.由第5个保单週年日或缴费满期日开始(以较后者为准)的任何时间,保单持有人可申请行使保单分拆权益,保单将根据保单持有人所指定的百分比分拆至两份或以上的新保单。申请行使保单分拆权益须符合指定条件。

4.转换受保人及后补受保人的申请受限于中国人寿(海外)的相关行政程序。

5.身故赔偿赔付方式受限于指定条件及中国人寿(海外)的相关行政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