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精彩亮相第十五届金博会

2022-01-07
News Tags
保险
Body

1月7日,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作为湾区金融保险先行者,与多家成员单位联合参展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金博会”),一展国际化、专业化、科技化风采。

今年为中国人寿(海外)连续第四年参展,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广发银行股份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公司组成中国人寿综合金融展区联合参展。作为中国人寿集团国际化布局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中国人寿(海外)为前来参观交流的政府机构、金融同业及市民集中展示了公司在金融科技、大湾区布局、产品服务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彰显了公司卓越的品牌形象与市场领先的综合实力。

本次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以“金融 科技 数字 绿色”为主题,设置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2大板块,涉及11个展览展示区域,首次设置金融人才招聘专区,首設产业金融专区,同期举办13场配套论坛活动,共有200多家机构参展。

在展会现场,汇聚超过600个不同类型的医疗服务网点、覆盖全港及超过1200名医生的一站式会员服务平台“医加” 1 ,吸引了众多观展朋友驻足。在金融人才招聘专区(线上),中国人寿(海外)敞开揽才之门,提供涵盖研发、技术、运营在内的多个职位,荟聚“后浪”英才。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中国人寿(海外)将持续深耕湾区,发挥在港经营38年和境内外协同优势,为深港双城联动、湾区融合发展贡献澎湃力量,勇作改革的“试验田”和“先行者”。

 

注:

1. 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是一个会员福利优惠,而非保险产品。

 

Image 1
中国人寿(海外)展区以多块电子显示屏展示公司在金融科技、大湾区布局、产品服务创新方面等的成果。
 
Image 2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