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亮相第十六届金博会 金融服务亮点纷呈

2023-01-13
News Tags
其他
Body

1月9日至11日,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与多家成员单位联合参展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金博会”),一展国际化、专业化、科技化风采。

今年为中国人寿(海外)连续第五年参展,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广发银行股份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公司组成中国人寿综合金融展区联合参展。作为中国人寿集团国际化布局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中国人寿(海外)为前来参观交流的政府机构、金融同业及市民集中展示了公司在金融科技、大湾区布局、产品服务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彰显了公司卓越的品牌形象与市场领先的综合实力。

本次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以“科技 数字 绿色 消费”为主题,设有金融服务、金融科技两大展示板块和金融人才交流对接专区、金融宣教专区,同期举办7场高峰论坛和活动,近300家金融机构参展。

在中国人寿展位上,一站式会员服务平台“医加”1吸引了众多观展朋友驻足咨询。该平台汇聚超过650个不同类型的医疗服务网点、覆盖香港及超过1300名医生,致力为会员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优惠。

中国人寿(海外)深耕港澳市场,紧密围绕中国人寿集团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战略目标,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未来,中国人寿(海外)将继续与其他驻深机构一起,发挥境外经营优势,践行金融为民,为深港双城联动、湾区融合发展贡献“国寿”力量。

中国人寿(海外)与多家成员单位联合参展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金博会”),一展国际化、专业化、科技化风采。

汇聚超过650个不同类型的医疗服务网点、覆盖全港及超过1300名医生的一站式会员服务平台“医加”,吸引了众多观展朋友驻足咨询。

 

 

备注:

1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是一个会员福利优惠,而非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