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再度荣膺「智慧生活伙伴大奖」

2023-03-10
News Tags
其他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凭借全面而贴心的数码服务,于本地财经资讯平台《经济通》举办的「2022智慧生活伙伴大奖」中,获颁发「杰出保险数码服务平台」(健康科技组别),为连续两年于该大奖中勇夺殊荣。

中国人寿(海外)一直紧贴数码市场发展趋势,积极配合数码转型的需求,持续提升手机应用程式和线上客户专页等数码服务平台,方便客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轻松处理保险事宜,化繁为简。

为进一步助客户建立健康生活习惯,中国人寿(海外)在数码服务平台加入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和支援,包括「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和「计步器」功能,从日常生活守护客户的健康。

数码服务平台功能一览:

● 管理「个人保险保单」:包括收取电子保单、更改保单资料、申请索偿、查阅处理进度、电子通知书等

● 管理「团体保险保单」:包括极速理赔、搜索网络医生、展示电子医疗卡等

● 掌握全面「保险产品」与「客户优惠」情报

● 获享「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专属福利,包括医疗、健康及生活相关的服务和产品优惠

● 以「计步器」管理健康,让运动融入生活

「2022智慧生活伙伴大奖」以「可持续发展下元智慧生活」为主题,旨在表扬、推广和支持致力于推动香港成为智慧城市、提升社会竞争力和提高公众对数字化意识的优秀企业或组织。评审团由来自创新科技界和市场零售科技的业界领袖组成,根据创新和创意、品质、裨益和影响等甄选准则,颁发了横跨13个组别共66个奖项给各专业领域中有杰出表现的得奖者,以肯定其在智慧城市发展上的成就。

*「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是一个医疗福利会员计划,而非保险产品。受条款及细则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