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倾情呈献大型无人机编队表演

2023-10-11
News Tags
保险
Body

9月29日晚,由香港特区政府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指导,紫荆文化集团主办、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全力支持的“月来越好,欢乐湾区”大型无人机编队表演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上演。

千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维港夜空炫丽的舞台中,以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创新融合的创意形式,勾划出一幅幅绚烂的图案,动态展现了中秋节日习俗、国庆祝福及香港著名地标等节日意象,以及中国人寿(海外)祝贺国庆的视觉元素,为维港两岸的市民带来了一场绚丽壮观的感官飨宴,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旅客驻足观赏。

千架飞机腾空而起,排列为海上升明月、嫦娥奔月等经典中秋民俗场景,为表演揭开序幕。

北京天安门城楼高高挂起大红灯笼,一点一线缓缓地扩展为祖国版图,寓意大湾区在中央的指引下快速发展。

呈现了香港标志性景物,体现香港人的狮子山精神。

两只大手紧紧相握,代表大湾区城市相互紧密联系,象征祖国各民族团结一心。

最后压轴展示了中国人寿(海外)国庆祝贺信息,呈现“祖国好!香港好!”的点题之笔,为演出完美作结,祝愿祖国及香港未来更璀璨、更辉煌!

此次无人机表演活动是特区政府“香港夜缤纷”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多元主题、具本地特色的夜间活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香港夜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中国人寿(海外)为积极响应香港特区政府振兴夜经济的号召,除了赞助“月来越好,欢乐湾区”大型无人机编队表演,也将于今年12月底冠名赞助由香港管弦乐团上演的两场“新年音乐会”,与市民一同倒数迎接美好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