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荣获 “杰出金融教育大奖”年度三强

2023-10-27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积极发挥保险专业优势,彰显驻港央企责任担当,深耕本地市场,凭借过去一年在金融教育方面的积极努力和杰出表现,获得由香港保险业联会与南华早报合办的“香港保险业大奖 2023”“杰出金融教育大奖”(Outstanding Financial Education Award)年度三强殊荣。

在理财教育方面,中国人寿(海外)与时俱进,透过各种数码平台和社交媒体平台、移动学习应用程式和虚拟财富管理中心等多元化渠道,免费为大众提供有关市场信息、财务规划和保险科技等主题的金融教育及资源。此外,公司还以线上及线下模式,透过研讨会、工作坊、午餐分享会、与本地大学及专上学院合作的实习计划和课程,以及与非牟利机构合作,为包括弱势群体在内的不同社会群体提供理财教育咨询,以提升大众、学生及员工等的金融知识水平、财务管理能力和做出财务决策的能力。

“香港保险业大奖”始于2014年,由香港保险业联会与南华早报合办,目的为表彰保险公司于不同范畴的超卓表现,藉此提升保险业界的专业水平。

中国人寿(海外)荣获“杰出金融教育大奖”年度三强

中国人寿(海外)透过各种数码平台和社交媒体平台、移动学习应用程式和虚拟财富管理中心等多元化渠道,免费为大众提供有关市场信息、财务规划和保险科技等主题的金融教育及资源。

中国人寿(海外)以线上及线下模式,透过研讨会、工作坊、午餐分享会、实习计划和课程等形式,为不同社会群体提供理财教育咨询,以提升大众的金融知识水平、财务管理能力和做出财务决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