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荣膺「家庭生活易卓越品牌2023」

2023-05-31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一直尽心守护客户及其挚爱家人,助他们迈向无忧丰盛人生。凭借优质及多元化的创富增值及财富传承方案,中国人寿(海外)于亲子媒体《家庭生活易》举办的「家庭生活易卓越品牌2023」中,荣获「家庭理财及保障方案 — 财富传承保障」大奖,产品实力备受客户及媒体认同。

中国人寿(海外)一系列储蓄保险产品如「裕饶传承储蓄保险计划II」、「晋裕传承储蓄保险计划」、「升饶传承储蓄保险计划」、「童诺一生储蓄保险计划」等,提供长线财富增值潜力,兼设无限次转换受保人1选项,助客户轻松累积财富以及部署财富传承,预早为家人建立稳健未来。此外,新推出的多元货币保险产品「智裕世代多元货币计划」,更备有转换保单货币2及保单分拆3两大崭新特点,助客户捉紧货币潜力,灵活配合未来需要,实践自己及子女的人生大计。

《ESD Life生活易》旗下的《家庭生活易》为本地受欢迎的生活及亲子网上媒体,致力提供一站式育儿、教育及家庭生活资讯,深受父母信赖。「家庭生活易卓越品牌」旨在表扬香港家庭至爱的产品及优质服务品牌,得奖品牌由《家庭生活易》编辑团队以严谨、公平的方式选出,为本港父母提供可靠的参考指标。

 

 

备注:

1于申请转换受保人时,现任受保人及新受保人必须仍然生存及受限于中国人寿(海外)的相关行政程序。

2由第3个保单周年日前及其后每个保单周年日前的60日至90日内,保单持有人可申请将现时的保单货币转换至可供选择的其他保单货币。申请行使货币转换权益须符合指定条件。

3由第5个保单周年日或缴费满期日开始(以较后者为准)的任何时间,保单持有人可申请行使保单分拆权益,保单将根据保单持有人所指定的百分比分拆至两份或以上的新保单。申请行使保单分拆权益须符合指定条件。

上述计划受条款及细则约束,并含产品主要风险及除外责任。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小册子及保单条款。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有关计划之详细条款、细则及除外责任,概以相关保险合约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