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义工队参与惜食堂公益活动

庆祝服务客户90载 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2023-07-05
News Tags
保险
Body

6月30日,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在迎来服务客户90载的重大里程碑时刻,组织近20位员工组成义工队,参与由非牟利机构小宝慈善基金旗下“惜食堂”举办的“惜食体验日”活动,以别具意义的公益活动庆祝公司服务客户90载。义工队合力制作了共计1904份爱心饭餐,支持社会上需要食物援助的基层人士及家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人寿国际化业务战略平台,中国人寿(海外)一方面公司积极以保险主业服务广大客户,在香港首批推出扩充自愿医保、可扣税年金等普惠性产品,服务民生保障。另一方面,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通过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推动社区共融,并鼓励员工身体力行回馈社区。此次中国人寿(海外)义工队前往“惜食堂”位于深水埗的中央厨房,协作处理食材,并共同制作了1904份饭餐,由“惜食堂”的慈善机构伙伴派赠予社会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该活动让员工身体力行推动本地环保工作,提升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同时强化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未来,中国人寿(海外)将继续坚守初心,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持续彰显央企的责任及担当。

“惜食堂”是由慈善团体小宝慈善基金于2011年开展的首个食物回收及援助计划,每天向本地饮食界回收仍可安全食用的剩余食材,处理后制作成膳食,分派予社会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

中国人寿(海外)义工队参与“惜食体验日”活动,亲手制作爱心饭餐,支持社会上需要食物援助的基层人士及家庭,以别具意义的公益活动庆祝公司服务客户90载。

中国人寿(海外)义工队在“惜食堂”位于深水埗的厨房协作处理食材、制作饭餐,共合力制作了1904份饭餐。

由义工队协助准备的饭餐,透过“惜食堂”的慈善机构伙伴派赠予社会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