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國人壽(海外)榮獲「2021智慧生活夥伴大獎」

2021-12-17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于本地财经信息平台《经济通》举办的“2021智慧生活伙伴大奖”中,获颁发“杰出保险数码服务平台”(健康科技组别),印证中国人寿(海外)于提升数码服务方面的积极努力。

随着数码科技在日常生活中担当着日益重要的角色,中国人寿(海外)顺应市场趋势,投放资源持续革新手机应用程序和线上客户专页等数码服务平台,务求带给客户更便捷的线上保险与医疗服务,提升数码化体验。

全面革新后的中国人寿(海外)手机应用程序,将多元服务集合于同一平台。客户一机在手,便可轻松管理保险、强积金和医疗事宜。

升级手机应用程序功能一览:

  • 个人保险:多达14项自助服务,包括更改保单数据、申请索偿、查阅处理进度、电子通知书等
  • 团体保险:极速理赔、搜索网络医生与导航功能、展示电子医疗卡等
  • 强积金:查阅账户、选择投资计划、转移账户权益等
  •  “医加”会员服务:提供“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全部服务项目,包括优质体检及医疗服务专属优惠

“2021 智慧生活伙伴大奖”以“Think Digital, Think Green, Think Inclusion”为主题,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推动发展智慧城巿方面有着标志性贡献,并持续革新以迎合绿色智慧生活理念的企业。评审团由来自创新科技和市场零售科技业界的领袖组成,根据创新和创意、质量、裨益和影响等甄选准则,颁发了横跨12大组别共51个奖项予各专业领域中的杰出企业。

“2021智慧生活伙伴大奖”得奖名单:https://smartcityslpa.etnet.com.hk/2021/awards.php?lang=zh 

*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是一个医疗福利会员计划,而非保险产品。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Im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