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荣获“卓越财经大奖”

2021-07-08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海外)荣获《明报》主办的“卓越财经大奖”- 金融服务(家庭及个人保障服务),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提供家庭及个人保障服务方面的成绩,并获得专业评审及市场肯定。

《明报》主办的“卓越财经大奖”旨在表扬本地财经服务企业及机构在新时代下秉承专业精神和企业文化,不断创新优化服务及产质量素,并洞悉本地以至大湾区新机遇,为财经服务开拓更广阔空间。奖项由专业评审团队选出,包括经济学者、专业领袖、社会贤达合共16人组成,颁发奖项共24个。

中国人寿(海外)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周全的家庭及个人保障产品,并持续推陈出新,力臻至善,以迎合客户的不同需要,例如最新推出的“晋裕传承储蓄保险计划”1,不但能够为个人提供保障,亦能为家人提供保障,甚至将这份保障代代相传。此计划特设“转换受保人选项”2,让客户由指定年期起无限次转换受保人,每次转换后保单的保障年期会延长至新受保人138岁,让财富不断滚存,将丰硕成果传承后代。

此外,公司的危疾产品“危疾全护保障计划”3不但集危疾、人寿以及储蓄于一身,更特设“家庭共享保障”4,可让同一家庭内的家庭成员互相通用“危疾全护”下“多重严重病症保障”5之总赔偿额(“家庭合并总额”6)。若任何一名家庭成员不幸确诊癌症、急性心肌梗塞或中风,即使他于“危疾全护”下获得之“多重严重病症保障”已达总赔偿额上限,只要家庭合并总额余额6高于零,并符合相关条款,他仍可以就该受保病症索偿。

优质的产品加上卓越的服务,让公司能够在芸芸财经服务企业及机构中脱颖而出,勇夺殊荣,更有助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客户心目中的市场领导地位。

《明报》并于有关网站(https://finaward.mingpao.com/17-2/)刊出了得奖机构的软文,介绍公司多款热销产品,包括晋裕传承储蓄保险计划、优暇人生延期年金计划II及自愿医保计划等,及100家财富管理中心,以至公司因应疫情提供免费的「新型冠状病毒」保障7及「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副作用」保障7

KV

 

注:
1. 以上产品须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小册子、保险合约条款及宣传单张。产品有以下风险:信贷风险、提早退保风险、汇率及货币风险、通胀风险、流动性及提取风险、非保证利益及保单终止,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小册子。

2. 转换受保人受限于中国人寿(海外)的相关规定及行政程序。

3. 以上产品须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小册子、保险合约条款及宣传单张。产品有以下风险:信贷风险、提早退保风险、汇率及货币风险、通胀风险、流动性及提取风险、保费调整、保障调整及续保、非保证利益及保单终止,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小册子。

4.  如受保人的配偶及/或子女(并符合当时中国人寿(海外)认可之可保权益)同时成功投保,各家庭成员的“多重严重病症保障”(只适用于癌症、急性心肌梗塞及中风)之总赔偿额可互相通用,至受保人88岁,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小册子。 
 
5. “多重严重病症保障”保障至受保人88岁,只适用于癌症、急性心肌梗塞及中风,每次赔偿金额相等于原保额80%,总赔偿额高达额外原保额320%。假设受保人单独投保,而“家庭共享保障”及“关怀子女延伸保障”并不适用。
 
6. “家庭合并总额”/“家庭合并总额余额”是指“危疾全护”的保单条款内的“合并总额”/“合并总额余额”。家庭合并总额/家庭合并总额余额会因应不同的情况而调整;在某些情况下家庭合并总额余额可能会归零。

7. 受相关条款及细则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