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再度荣获“卓越财经大奖”

2022-06-07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再度荣获《明报》主办的2022“卓越财经大奖”- 金融服务(家庭及个人保障服务),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提供家庭及个人保障服务方面的成绩,并获得专业评审及市场肯定。

《明报》主办的2022“卓越财经大奖”旨在表扬优秀财经服务企业,在新时代下秉承专业精神和企业文化,创建品牌价值,善用创新科技以提升客户体验,推陈出新,在把握大湾区机遇的同时,能平衡环境、社会责任及管治所需,发挥正能量及积极的社会影响力。今届设有31个奖项,分为“金融服务、数码平台服务及大湾区金融服务”三大类别。颁奖礼邀请了14位金融界及企业界领袖与学者担任评审,同时获18个商会、学会及组织任支持机构。

中国人寿(海外)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周全的家庭及个人保障产品,并持续推陈出新,力臻至善,以迎合客户的不同需要,例如推出高潜在回报的储蓄产品2“裕饶传承储蓄保险计划II”1,此为分红保险计划,集财富增值、寿险保障与传承于一身,有助客户建立稳健的财政储备,同时透过保单将财富传承,让丰硕成果延续后代。

优质的产品加上卓越的服务,让中国人寿(海外)在芸芸理财服务企业及机构中脱颖而出,勇夺殊荣,更有助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客户心目中的市场领导地位。

《明报》并于有关网站(https://finaward.mingpao.com)刊出了得奖机构的软文,介绍中国人寿(海外)多款热销产品,包括裕饶传承储蓄保险计划II、优暇人生延期年金计划II及逾100间财富管理中心。

Image 1

 

 

注:
1. 以上产品须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小册子、保险合约条款及宣传单张。产品有以下风险:信贷风险、提早退保风险、汇率及货币风险、通胀风险、流动性及提取风险、非保证利益及保单终止,详情请参阅相关产品小册子。有关本计划之详细条款、细则及除外责任,概以相关保险合约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