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荣获“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企业传承大奬”

2021-05-04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凭借在大湾区金融创新的杰出表现,于“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企业传承大奬”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传承大奬,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海外)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企业传承大奬”由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协会颁发,旨在表彰一众优秀企业通过创新商业模式,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为打造全球领先湾区经济体及世界级城市贡献力量。

随着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推进,区内互联互通日趋紧密。作为立足于大湾区的保险公司,中国人寿(海外)致力于打造成为大湾区金融保险的“标杆”企业,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及保险领域的专业知识,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中国人寿(海外)整合香港优质医疗资源,依托科技+医疗信息服务平台,于去年发起大湾区医疗信息服务会员项目,推出崭新的医疗信息平台——“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简称“医加”)1,为会员提供一站式医疗会员平台,减轻医疗负担。目前,医加汇聚本地超过600个不同类型的医疗服务网点,范围涵盖由各服务供货商提供的普通科及专科门诊、物理治疗、脊医、中医、跌打、针灸和牙科等医疗服务。香港地区为首个推出医加会员计划的市场,第二阶段计划引入大湾区内其他主要城市的医疗网络,让大湾区内的居民以更优惠的价钱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未来,海外公司将继续积极服务、主动融入大湾区发展,加强与集团沟通以及其他成员单位联动,在“双循环”格局、“一带一路”倡议、大湾区战略和更高层次的改革开放进程中,成为客户内地、海外双向通道中的财富管理首选供货商。

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协会是由大湾区内的商界领袖、经济专家及社会精英倡导创立的经济贸易及融资配对平台,宗旨为配合国家策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发展,促进大湾区城市间的交流合作,为国家经贸发展建言献策。

Award
中国人寿(海外)凭借在大湾区金融创新的杰出表现,荣获“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企业传承大奬”。

 

1. 医加医疗福利会员计划是一个会员福利优惠,而非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