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信托公司勇夺《信报》「卓越强积金计划」大奖

2023-09-13
News Tags
保险
强积金及公積金
Body

中国人寿信托有限公司(“信托公司”)凭藉本年度出色的基金表现和不断创新的电子化服务,获得《信报财经新闻》(“《信报》”)肯定,于“金融服务卓越大奖2023”基金及强积金类别中,勇夺“卓越强积金计划”大奖。该奖项表彰信托公司优秀的强积金产品和服务,嘉许公司多年来对本地金融发展及经济作出的重要贡献及努力成果。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康乐女士、中国人寿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子健先生、副总经理李恆宜先生受邀出席颁奖礼。

颁奖礼于2023年9月5日中环冠君大厦Eaton Club圆满举行,今届获奖企业包括银行界﹑保险界及金融机构等多达30家企业,出席人数近百,场面热烈。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先生, JP担任主礼嘉宾并致辞。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康乐女士致感谢辞时表示:“感谢评审对中国人寿强积金的认可。中国人寿(海外)服务客户90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业务范围包涵寿险、投资及强积金等,长期以来为客户提供专业并全方位的强积金管理,基金表现出色,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未来,中国人寿信托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秉承以客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优化其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提供卓越强积金计划,助客户创造理想退休生活。

“金融服务卓越大奖”由本地财经新闻《信报》主办,已连续举办五年,旨在嘉许于银行、金融机构、基金及强积金、保险、信用卡及金融科技的六大界别中,过去一年表现出类拔萃的企业。评审范畴包括四大方面:(一)业务表现及拓展性、(二)创新及创意、(三)营商策略及(四)公众认知度上对香港经济、业界发展作出贡献。大奖专业评审团由不同界别的翘楚组成,令奖项兼具公信力及权威性。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康乐女士(中)、信托公司总经理谭子健先生(右一)及副总经理李恆宜先生(左一),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先生(右二)﹑香港信托人公会主席刘嘉时女士(左二)合照。

中国人寿信托公司凭藉本年度基金的出色表现和不断创新的电子化服务,于“金融服务卓越大奖2023”基金及强积金类别中,勇夺“卓越强积金计划”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