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外公司举办法律合规周活动

2023-09-13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为持续培养公司合规文化,海外公司从8月28日至9月1日举办第四届法律合规周,并于8月28日上午举办开幕典礼。海外公司副总裁姜涛、监事长韩梅、副总裁兼香港分公司总经理忽群、副总裁康乐出席。

监事长韩梅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依法合规治企是公司立足海外市场的必然要求,依法合规经营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意,要充分认识依法合规在公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依法合规工作管理水准,形成自觉合规的气候。

开幕典礼后,由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最高人民法院外国法查明专家黄辉先生,就香港金融监管最新发展及与内地的互动进行专题演讲,开拓了现场及线上员工对于香港金融监管框架、证券监管及金融科技监管的知识视野,对未来监管定位与发展有了一定瞭解。

在合规周期间,海外公司安排了由知名律所律师、香港反诈中心及廉政公署提供的十馀场线上讲座及合规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公司总部、香港分公司、澳门分公司、新加坡公司、印尼公司五地现场及线上同步联动,共逾900人次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