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首推「智能柜台」 「扫脸」办理保单服务

2018-08-22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海外)推出具人脸识别功能的「智能柜台」服务,使用崭新的电子技术来认证客户身份,是香港首间保险公司于其客户中心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及光学文字辨识技术(OCR)识别客户身份,旨在提升服务效率,让客户享受贴心、快捷的服务。

中国人寿(海外)以关注客户需求、优化客户体验作为未来的发展重心。具人脸识别功能的「智能柜台」是我们利用科技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最新举措,其优点在于缩短客户办理保单服务的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

「智能柜台」让客户简易地使用指定身份证明文件登入帐户,毋须每次输入帐户名称和密码。客户只需亲临设有「智能柜台」的三间客户中心,在客户服务人员协助下,提供指定身份证明文件,即可轻松登入系统,更快捷简易地处理个人保险服务,如查询保单的保障内容、财务状况、缴费记录、申请进度、过往记录及电子通知书等。

当客户需要更改个人/保单资料或办理理赔申请时,可启用人脸识别功能,或发送验证码方式进行双重认证,以进入有关的服务界面办理所需服务,简单方便。

人脸识别功能的「智能柜台」服务及全新客户专页 (https://cs.chinalife.com.hk ),以领先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崭新、方便及贴心的服务体验。中国人寿(海外)会继续研发崭新的金融科技,为客户带来适切服务。

 

客户中心地址:

  • 香港客户中心 -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313号中国人寿大厦地下G2 - G3铺
  • 北角客户中心 - 北角英皇道480号地下A铺(北角地铁站B3出口)
  • 油麻地客户中心 - 油麻地弥敦道540-544号地下B铺(油麻地地铁站A2出口)
Photo

中国人寿(海外)推出具人脸识别功能的「智能柜台」服务,使用崭新的电子技术来认证客户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