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海外)与「支付宝香港」合作推出流动电话投保服务

2017-08-07
News Tags
保险
Body

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海外)」)与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香港」合作,早前於其手机应用程式「支付宝HK」(「支付宝HK」) 正式推出投保服务,成为首间透过支付宝HK提供寿险产品的保险公司,让支付宝HK客户可随时随地经流动电话投保,为客户提供快捷及优质的保险服务。 

中国人寿(海外)与支付宝香港代表在8月7日於「中国人寿中心」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展开此项具历史意义的合作。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首席精算师许意雄先生丶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分公司总经理简子又先生丶支付宝港澳台区总经理李咏诗女士及支付宝香港金融机构部总监王哲康先生一同出席签约仪式,场面简单而隆重,而内地两大龙头品牌企业的合作将展开全新一页。 

对於是次双方创新的合作,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首席精算师许意雄先生表示:「中国人寿(海外)是香港首间透过支付宝HK提供寿险产品的公司,我们希望透过双方合作,可让广大香港市民感受移动互联网保险产品带来的便利。我们期望在云端运算丶大数据丶移动互联网的潮流下,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丶灵活及个性化的保险产品,以满足数位化时代互联网客户对大量小额丶碎片化的保险需求,为客户带来互动便捷丶更具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支付宝港澳台区总经理李咏诗女士表示:「支付宝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应用,在内地提供的服务多种多样。其中,在保险平台上投保的用户人数近4亿,可见互联网保险有巨大的市场需求。我们很高兴继为香港用户提供简单方便的支付方式之後,中国人寿(海外)率先在支付宝HK 推出保险产品,这是使港币支付宝也进化为一个Lifestyle App的重要一步。」 

为配合是次的合作计划,中国人寿(海外)将於首阶段独家推出「115%保费回赠意外保障计划」予支付宝HK客户於流动电话直接投保,客户投保除即时可享保费折扣优惠外,首100名投保客户可享额外高达$1,000港元保费回赠*。中国人寿(海外)将会於支付宝HK平台陆续推出不同类型的保险产品,如储蓄丶危疾等,让香港市民获得更全面的保障及配合不同的客户需求。

中国人寿(海外)与「支付宝香港」合作推出流动电话投保服务
中国人寿(海外)副总裁兼首席精算师许意雄先生(左三)丶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分公司总经理简子又先生(左二)丶支付宝港澳台区总经理李咏诗女士(右四)及支付宝香港金融机构部总监王哲康先生(右三)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人寿(海外)与「支付宝香港」合作推出流动电话投保服务
中国人寿(海外)香港分公司总经理简子又先生(左)及支付宝港澳台区总经理李咏诗女士(右)作为代表签署合作协议。